贺川的意识流

贺川刚刚登上米兰飞往上海的航班,靠在椅背上疲惫地捏了捏眉心,助理在一旁立刻递上一瓶眼药水:“眼睛不舒服?”贺川闭着眼接过来:“习惯了,又不是一天两天。”助理也就笑笑不再插话。

周围有很多人在说话,贺川能听见但精神有些恍惚,估计太累了,他对自己说。人真是很奇怪的动物,他自顾自地想,怎么这么累时候,精神反而跟要脱离了一样,越来越清晰。他好像看见了一个人,很熟悉的一个人,这对着他笑,灿烂的不像话。贺川想起之前自己总是嫌弃那人笑得太好看太吸引人,为此还生过不少闷气,不过都没告诉过那个人,偷偷的,超级憋屈,然后憋屈的自己总是在别的方面找他的茬故作生气,脸背到一边也能偷偷观察那人脸涨得通红,国语又不流利不知该如何辩解的样子,心里暗笑几乎立刻就原谅了他,这么说也不对,本来就是自己在找茬,反正就不别扭啦,继续和那人笑笑闹闹该吃吃该喝喝。起初那人还很迷茫于自己的转变,后来索性也不问了,看自己心情好就凑过来和自己玩,看势头不对就立刻拖着自己去吃火锅,就这么过了好长时间。

贺川的思绪越发远了,想起那个人吃火锅的样子,自己其实也是嫌弃的。火锅就该吃辣的啊那人不仅吃不了辣还一定要蘸麻酱,活该,注定吃不出四川火锅的精髓。而且他不吃还不让自己吃,上次小龙虾就没让吃,贺川可记得清清楚楚呢。非说什么在颁奖典礼上吃了不好还要补妆,屁啊人家主办方不知道啊都弄好了的不会脏了手。那也不让吃。结果那天就真的没吃上,哦后来吃夜宵吃了的,看那个人被辣的跳脚自己也是很开心。这么想着想着,贺川就饿了,努力地睁开眼,机窗外的光有点刺眼,眯着眼找助理拿了吃的又窝回自己的座位。

飞机还没起飞,贺川靠着机舱壁吃着饼干想,据说还有10个多小时这班航班才会到上海,够睡好几觉了,出国真麻烦啊行程多人也多,以后出国玩是不是跑到非洲才没人认识自己了,就是这么有名哈哈小爷就是这么自恋。说不定再以后,休假就只能宅在家里休息了,虽然很想和那个人一起去旅游,不过一起呆在家里也挺好的,他做饭给自己吃,自己吃他做的饭啊,很圆满。贺川不由得轻笑出声,两个人厮混的时候时间也过得很快,打打闹闹,总是自己占上风的,偶尔他会让着自己,只是偶尔!两地分隔的日子更长,还好有工作这个女朋友陪着自己,就没那么无聊。

没想到自己也有靠工作消磨时间的一天。

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,掏出来划开:“欢迎回家哦川川。”

贺川满眼含笑,手指飞快打字:“傻子小爷我还在米兰呢。”不过,马上就回去了。

想了这么多,竟然全都是那一个人,贺川想,其实还有一句话没有打出来的。

我很想你,威廉哥。

评论(2)

© 你撒個嬌我就沒轍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